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时政要闻

武邑县公安局开展整治建设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7-06-05 10:10:08 来源:衡水日报

日前,衡水市武邑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整治建设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暨“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提供案件线索的主动性。

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的各社区、村组、建筑工地等地,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为过往的群众认真宣讲关于打黑除恶的举报重点及内容等,对“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宣传发动,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组织民警结合“一村一警”深入辖区内群众聚集地区,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争取群众的支持,从群众中挖取线索。同时,民警还走进辖区群众家中,认真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并采取设举报箱,开通举报电话来人举报等多种方式进行摸排,做到一个不漏,不留死角,为日后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打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张贴公告50余份,悬挂标语横幅120条,为群众答疑68人次。(孙艳雪、霸秀峰)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