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民生关注

武邑:百名志愿者巡演激发脱贫攻坚新活力

2017-12-11 15:51:4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祖国迈进新时代。新农村、新气象,我们脱贫奔小康……”近日,武邑县百合志愿者协会、武邑县老年大学等团体的文艺爱好者们来到武邑镇祥村,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脱贫攻坚新活力。

为了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充分展示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结合十九大精神,武邑县委宣传部组织了百名志愿者组成文艺宣传队,精心编排了一批以脱贫攻坚、扶贫扶志为主题的优秀文艺作品,陆续走进全县所有贫困村巡演。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自强不息、诚实守信、脱贫光荣的观念和感恩意识,促使他们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的感恩之心,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自觉意愿,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祥村的演出中,歌曲《共筑中国梦》、群口说唱《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等精彩节目均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村民韩宝森高兴地说:“真没想到在自家门口能看到这么精彩、这么有意义的演出,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点。”(孙艳雪 张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