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头条>>

武邑县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2018-01-05 10:28:4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会真是俺们的娘家,俺不仅领到了过节的物品,还给发了1000 多元的慰问金!”1 月1 日,困难职工戚雪琴领到慰问品和慰问金后高兴地说。

武邑县总工会坚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把困难职工“双节”慰问救助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于元旦期间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幸福,受到了困难职工的欢迎。县总工会还组成了3 个慰问小组,对生活困难的9 户职工入户进行慰问,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家中,把“职工之家”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为使慰问救助真正落到实处,真正为困难职工缓解困难,县工会从2017 年12 月中旬开始,对在档困难职工进行了“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为主题的走访活动,真正了解困难职工的所需所盼,摸民情、解民意,为“双节”慰问提供了第一手资料。2017 年12 月底,县总工会在县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了困难职工集中救助活动,为在档的166 名困难职工发放了米、面、油、糕点等生活用品,并为特困职工和一般困难职工发放了1500元、1100 元的慰问金。此次救助活动慰问金及慰问品总计25.6 万元,使每位困难职工在“双节”期间都能感受到幸福和温暖。

此外,为助力脱贫攻坚,县总工会筹措资金5000 元为所帮扶村的贫困户购置了棉衣、棉被、棉门帘等慰问品,让贫困户享受到了工会的关怀,体会到了党的温暖。(张静、孙艳雪)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