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头条>>

武邑纪委力促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8-01-05 10:29: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来,衡水市武邑纪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着力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体纪检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力促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规范学习制度,确保学习时间充裕。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出详细学习计划,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采取专题党课、学习交流和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力促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原文,认真学习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法,全面把握社会主义主要矛盾,从而确保了学习内容、时间、人员、效果的落实。

创新学习方法,确保学习效果突出。在传统学习形式基础上,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法,填补全体一线办案工作人员的学习空缺。在工作微信群建立“微课堂”,随时发布关于十九大的专家解读等,鼓励大家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有效发挥了“微课堂”教育的普及性、时效性和互动性特点,使大家在各抒己见、取长补短中不断提高。同时,充分利用会前学习座谈、笔记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学习,确保了学习效果。

打造学习载体,确保学习落地落实。为促使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该县纪委在制订专题学习方案的同时,及时抓好学习载体。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等学习形式载体充分运用的同时,机关夜校、周例课、“微党课”相继开课,极大地方便和满足了全体干部的学习需求,受到全体机关干部的热烈欢迎。

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广泛普及。在机关各科室,开辟“学习贯彻十九大”专栏;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十九大公益广告;发放十九大精神相关宣传单。通过这一系列举措,组织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新目标、新要求、新气象实实在在地体现在工作实践中。(石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