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时政要闻>>

武邑中学举行期末总结大会

2018-03-01 08:40: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晚,衡水市武邑县武邑中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报告厅举行。

校党支部书记董焕章答复了教职工建议。在上一次的建议活动中,干部教职工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议涉及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诸多方面,董焕章代表校领导班子对这些建议进行了认真回复:对于条件具备的,立即实施;对于条件暂不具备的,再行研究部署,达到条件后再实施。

校长白志宏代表校领导班子总结了上一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一、中高考成绩再创新高,高考清北生人数,一本上线人数均实现历史性突破,中考实现全县十连冠。二、做大规模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三、骄人荣誉提升品牌,名列全国百强中学第68名。四、教育教学推进创新,各项教学制度进一步完善,学生活动丰富多彩。五、后勤服务保障有力,新购进一大批设备,满足师生学习、生活需要。六、开放办学声名远播,来访客人超过一万人次。七、加强党建扶贫攻坚,五支扶贫工作队成效显著。八、生源质量大幅提高,2017年新生质量明显提高。白志宏说,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部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副校长吕志动希望大家进一步用十九大精神充实自己的头脑,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祝愿大+家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李群)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