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时政要闻>>

武邑县劲吹文明过节廉政风

2018-03-01 08:44:3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终岁尾,衡水市武邑县把“吹廉政风过文明节”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多措并举吹好“廉政风”、敲响“预警钟”。

该县纪委多措齐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他们下发《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印发廉洁过节承诺书,全县科局级以上干部做出承诺,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拒绝收受礼品礼金,起到榜样示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在防止“四风”方面,做到“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子女、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县纪委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到各单位各部门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对休闲娱乐、各大商场、农庄等场所进行暗访检查,严查节日期间违反务实节俭过节规定的典型问题,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做到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石楠、勇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