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焦点图>>

武邑:村办“桃花节”游客盈门

2018-04-08 17:4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408162017

47,衡水市武邑县审坡镇酉屯村“老酉蜜”种植基地迎来了第二届村办“桃花节”。图为游客在桃花丛中拍照。张保卫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保卫 记者翟一杉)47日,衡水市武邑县审坡镇酉屯村几百亩桃花灼灼盛开。当日“老酉蜜”种植基地迎来了第二届村办“桃花节”。

赏花、锣鼓表演、知识竞答、联谊欢唱、品地道农家菜……“桃花节”吸引了周边县市数千名游客前来游玩。酉屯村地处黑龙港流域冲积平原,该村土壤适宜桃树生长,种植果树历史悠久。“老酉蜜”系列桃子,是村民酉铁根十年来潜心培育的新品种,具有早中晚熟(6月到11月均有果品上市)、脆甜、果大、耐贮运等特点,2013年曾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为“富硒食品”,俏销北京、天津等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