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焦点图>>

武邑:千人手绘风筝放飞梦想

2018-04-08 17:5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408161323

47下午,衡水市武邑县举办“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第二届千人风筝节,图为小朋友在家人的帮助下为风筝上色。张静摄

微信图片_20180408161314

47下午,衡水市武邑县举办“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第二届千人风筝节。图为小朋友在家人的帮助下放风筝放。张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 记者翟一杉)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47日下午,为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由衡水市武邑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妇联联合主办的“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二届千人风筝节在新时代广场举行,吸引了近1000个家庭2000余人参与其中,场面蔚为壮观。

活动特别设置了“手绘风筝”和“放飞风筝”环节,小朋友和父母一起用五彩的画笔,在空白的风筝上,上色、画图、写祝福语。孩子与父母温情互动,广场上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还自发将现场遗留的垃圾、废物收拾干净,装到垃圾袋带走,为武邑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