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焦点图>>

衡水武邑各界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4 15:5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武邑县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图为武邑县检察院组织工作人员收看大会。 张保卫摄

5月4日,武邑县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图为武邑县武邑镇大刘庄村组织党员收看大会。 张保卫摄

5月4日,武邑县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图为武邑县环卫工人通过电子屏收看大会。 张保卫摄

河北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张保卫 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武邑县党员干部群众利用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在武邑县各机关单位,大家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备受鼓舞;在该县新时代广场,300多名环卫工人通过电子屏一起收看大会;在武邑镇大刘庄村,党员们围坐在会议室里一起收看大会;在车站、商场,短时驻留的群众通过大屏幕或手机观看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结合自身实际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多为社会做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