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开通74个网上“民情快递”平台

2018-12-28 18:0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网信工作系统正式开通74个网上“民情快递”平台,建立了一支由186人组成的“民情快递员”队伍。

人们可登录衡水新闻网、衡水广播电视网、掌上衡水APP,或者关注衡水发布、网信衡水、桃城网信、网信冀州、武邑发布、网信武邑、深州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在页面醒目位置点击“民情快递”专栏,写下要反映的问题或意见建议。“民情快递员”将按照“用情关注、落到实处、从快办理”的要求,做好社情民意收集、办理及反馈工作,做到以网络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打造“民情快递”服务品牌,确保民情信息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据了解,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衡水市网信办在全市13个县(市、区)网信工作系统进行了积极动员、周密部署。目前,衡水市网信系统已构建市、县、乡、村四级贯通,向上直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向下协调各级职能部门的双向办理机制。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