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时政要闻>>

“百人入企”大体检助力武邑全力应对重污染

2019-04-11 15:11:4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督促工业企业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切实落实各项应急减排措施,及时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近日,衡水市武邑县生态环境分局秉持体检式、预防式、服务式执法理念,组织分局全体执法人员和各乡镇生态环境所工作人员,开展“百人入企”大体检专项行动,对县域内287家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涉气工业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大体检重点是对照企业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预案对全厂所有生产设备、工艺流程、排污节点、环保设施等逐一检查,对企业把脉会诊,指导企业整改,确保各企业科学制订应急响应预案,并与实际生产状况相符,各项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减少污染物排放。对检查发现的恶意不落实减排措施企业一律采取查封扣押。

同时,武邑县生态环境分局对环保所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现场业务培训,为了让环保所工作人员迅速掌握工作要点,进入工作状态,该局编制了简单易记的检查要点,收到良好效果。(张保卫)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