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头条>>

武邑县团委开展“一对一爱心餐费”资助活动

2019-04-11 15:11:4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凝小善、聚大爱”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践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近日,衡水市武邑县团委携手武邑县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武邑中学开展了“一对一爱心餐费”资助活动,将39000元的“爱心餐费”一一送到了武邑中学的13名受资助的学生手中。

活动中,武邑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员们与每名贫困学生建立了“一对一”长期帮扶关系,每名贫困学生得到协会成员捐助的3000元助学金,用于改善生活、购买学习用品。“这些孩子的生活情况我们将长期关注,也会尽我们的能力去帮助他们,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武邑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勇说道。

据了解,自3月4日武邑县“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以来,武邑县团委先后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牢记心中”“爱老敬老”“向青春献礼”进社区、义务植树等活动,吸引了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孙艳雪、侯俊敏)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