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民生关注>>

中国人寿武邑支公司“重疾快速赔”为客户带来生的希望

2019-05-08 15: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一迪)近日,中国人寿武邑支公司接待了一位50多岁的客户王女士,王女士称,2019年3月24日其在武邑县医院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物,4月10日在河北医科大学二院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并住院治疗。

5月6日上午9时,中国人寿武邑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王女士的理赔申请后,通过核实得知:王女士于2019年3月在中国人寿武邑支公司投保康宁终身保险(2007修订版),保险金额10000元,随即客服人员归集理赔资料,通过市县两级联动审核,于上午9点12分完成立案,11点15分结案。到账理赔金额20000元。从客户报案到结案仅仅用了半天时间,中国人寿武邑支公司就完成了这笔“重疾快速赔”,高效的服务受到客户高度赞扬。

王女士感动地说:“中国人寿‘重疾快速赔’让陷入癌症的我感受到更多的温暖,生命是如此脆弱,但是中国人寿却带给我生的希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