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经济要闻>>

县长王成宗率武邑经贸代表团赴德国法国考察洽谈招商

2019-07-22 11:37:58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德国鲍尔公司汽车部件生产和瑞希通公司新材料项目早日落地,加快推进武邑县中德产业园建设,6月24日至29日,县长王成宗率武邑经贸代表团,赴德国、法国就经贸领域合作进行了考察洽谈招商。

_storage_emulated_0_tencent_MicroMsg_314d7046d9356d010b90ae773a0a3f32_image2_7a_98_7a985e969a70693083eb9ec28728cb19.jpg

在德国明德尔海姆市,王成宗一行详细考察并参观了夏洛特·鲍尔发泡成型技术公司总部,与公司董事长大卫进行了友好洽谈,就武邑佰特橡胶有限公司与夏洛特·鲍尔发泡成型技术公司合作建设的鲍尔汽车部件北方地区生产基地项目实现年底投产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协议;就深度开发医疗、健身等橡塑产品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大卫表示,武邑县投资环境良好,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良好合作,将积极推进武邑县与明德尔海姆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应德国方面邀请,王成宗一行还参加了德国慕尼黑国际安防贸易博览会,围绕武邑保险柜等智能安防产品在欧洲销售进行了深入洽谈,就今后武邑产品参加博览会,开拓海外市场,与会展方达成了共识。并与德国博格安防公司、多玛凯拔集团、兰德华电子技术(欧洲)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德国慕尼黑国际安防贸易博览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安防产品及技术与解决方案专业博览会之一。

 

在德国期间,王成宗一行还与德国瑞希通公司进行了深入考察洽谈,就可弯曲极薄石材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达成一致意见,计划于今年九月份开始基建施工。同时,王成宗会见了德籍华人、德国未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张蕴光先生,就未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引进德国中小企业,组建中德产业园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广泛共识。

 

6月28日,应法国方面邀请,王成宗一行会见了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会长吴时敏先生,双方就合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参观了中欧贸易城。中法友谊互助协会会长吴时敏表示,此次考察活动为广大华人企业家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必将为双方搭建一个互动的信息交流平台,共谋共商合作发展,实现共赢。参加会谈的法国金华商会会长张磊表示,此次考察体现出武邑县对国际合作的高度重视,相信此次在法的招商引智活动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将为旅法侨胞带来新的发展前景。王成宗表示,招商引资是实现国家工业翻番、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引擎,武邑县正在积极创建一流招商环境,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回国投资兴业。希望广大旅法侨胞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回国探寻发展新机遇。武邑县政府将积极为大家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助力海外侨胞在国内实现更大的发展,取得新的辉煌。

此次活动,《环球时报(欧洲版)》进行了详细报道。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