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民生关注>>

王成宗到县民政局进行专题调研

2019-07-22 11:37:57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县长王成宗、副县长祝新录到县民政局进行专题调研。王成宗一行先后深入康泰社区、文昌社区居委会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社区党建、社区管理、社区服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社区文化活动开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社区干部群众对社区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从完善制度建设、规范社区管理、服务兜底脱贫、加强社会事务管理、推动贫困人口集中供养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县长王成宗对县民政局一年多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成宗指出,民政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形象。民政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健康发展。

王成宗强调,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用足、用好各项社会救助政策,为巩固脱贫成效增砖添瓦,把相关兜底保障政策落实到位,为特殊群体提供更可靠、更放心的生活环境。要强力推进社区党建和社区治理,拓展服务事项,延伸服务链条,提升服务水平,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贴心、更加便捷的服务。要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快完善管理制度体系,扎紧制度的笼子。要强化依法行政,严格依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让行政权利在阳光下运行。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