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经济要闻>>

武邑县多项举措确保经济健稳快速发展

2019-07-22 11:37:57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邑县多项举措确保经济健稳快速发展。一、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促拉动。进一步加大在建项目推进力度、洽谈项目跑办力度和督促项目尽快竣工投产的监督力度,同时,进一步深化招商引资力度,坚决秉持“坚持项目为王 以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理念。二、抓好规上入统,全力以赴保增量。 有关部门按照“既管工作推动,又管成效反映”的原则,加大企业入统力度,积极对接企业,因势利导,针对企业存在难题,积极做好引导帮扶工作。三、抓企业转型升级,全力以赴激活力。积极推动企业技术改造、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四、抓现代服务,全力以赴调结构。充分利用环京津和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通过不断扩充总量,提升层次,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为经济发展提供后续力量。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