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乡局动态>>

武邑举行首届“衡水老白干3#工坊杯”篮球联赛

2019-07-22 11:37:57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全县首届“衡水老白干3#工坊杯”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新时代广场举行,市体育局局长郑辉、县长王成宗、副县长鲍建明出席了开幕式。鲍建明主持开幕式。

王成宗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始终坚持把群众体育摆在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全县体育事业不断进步,各项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篮球运动是我县人民十分喜爱的传统运动项目,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参与者十分广泛。

他希望各参赛队伍要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精神,加强协调,搞好配合,确保比赛按预定赛程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要严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并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各裁判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以良好的道德风尚确保比赛工作有序进行。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了誓。市体育局局长郑辉宣布篮球联赛开赛。

此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历时8天,执照最新国际篮球规则执行,循环积分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巧妙抢断,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的市民兴致极高,不是为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