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经济要闻>>

武邑县开展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集中宣传

2019-07-22 11:37:57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上午,县金融办牵头公检法、县直各金融单位在县城建设路广场附近集中开展了2019年度防范非法集资、打击取缔非法金融活动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识别能力,在全社会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持续推进打击、取缔非法金融机构的工作力度,全面净化金融环境和秩序;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突出宣传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社会危害,切实消除黑恶势力在金融领域滋生蔓延的土壤。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姜桂海参加了活动,并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