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民生关注>>

武邑县网信办开展扶贫助残网络展销会

2019-09-06 14: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武邑县网信办组织武邑县电商企业开展扶贫助残网络展销会和武邑县农村电子商务扶贫专题培训会,图为网络展销会现场。张百胜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百胜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9月5日,武邑县网信办组织武邑县电商企业开展扶贫助残网络展销会和武邑县农村电子商务扶贫专题培训会。其中,展销会的部分收入将用来为武邑县残疾人购买助残用品,活动旨在帮助该县残疾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

此次扶贫助残网络展销会在武邑县电商大数据平台展示中心召开,汇集了硬木雕刻企业、麻唐布鞋、龙跃箱包、征里助残、武罗合作社、古早清凉、乡土乡情等众多企业的上百种名优农特产品。由河北麻唐优鲜商贸有限公司的十支网络直播销售小组在现场通过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销售。

9月5日,武邑县网信办组织武邑县电商企业开展扶贫助残网络展销会和武邑县农村电子商务扶贫专题培训会,图为武邑县农村电子商务扶贫专题培训会现场。张百胜摄

同时举办的武邑县农村电子商务扶贫专题培训会由各乡镇分管负责人、自主报名学员近百人参加。培训由武邑沃森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刘宝玺、河北新农人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著名讲师张静进行授课,课程包含了电商视觉运营、电商运营规则、平台流量布局、数据化运营等内容。据悉,电子商务培训会是电商扶贫、电商全覆盖的具体措施和基础保障,该县每月邀请专业的电子商务公司免费为全县有意愿、有想法、想致富的城乡居民进行专业系统的电子商务培训,为武邑县电商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