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民生关注>>

中央党校香港工商专业人士培训班与武邑座谈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2019-10-31 09:49:11 来源:武邑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香港工商专业人士培训班与武邑座谈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主任刘宏毅,国家行政学院香港工商专业同学会副秘书长张江亭、王俊文,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明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出席交流会。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副局级班主任江方杰主持交流会。刘宏毅在致辞中希望我县与培训班成员要广泛开展交流,对接项目,努力在武邑落地更多项目。国家行政学院香港工商专业同学会副秘书长张江亭也表示,今后,要时刻关注武邑,在农产业、畜牧、轻工业等方面积极与武邑对接,寻求合作,促进武邑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武邑县招商专题片。县委书记刘勇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武邑的基本情况。刘勇说,武邑历史文化悠久,在漫长历史长河中,勤劳朴实的武邑人,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丰富的历史文化,涌现出大量的英雄豪杰、文化名人。正是由于几千年厚重历史文化的积淀与润泽,造就了武邑人勤劳、善良、忠诚、开放、奋斗的精神品格,形成具有武邑特质的人文环境,走进武邑,会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刘勇还就我县生态环境、发展环境、交通优势、营商政策和发展潜力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

来源:武邑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