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焦点图>>

武邑副县长李昌参与淘宝直播推介当地特产

2020-01-03 13:29:57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2月29日,由省商务厅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的“河北省电商扶贫年货节暨村播计划公益盛典”在石家庄举行,全省40多个县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邀请多位淘宝直播达人助阵,对接12个试点县,设置12个直播点,携同12位主管县领导进行了3个小时的公益直播带货。

河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徐彦平、河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李万英、阿里巴巴战略发展部大区总经理李瑞华、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副总监李玉涵等出席会议。

武邑县作为河北兴农扶贫“村播计划”12个试点县之一,由副县长李昌带队参加会议,并由李昌亲自进入直播间推介武邑特产。

介绍武邑县情、展示农特产品外观、介绍产品优势、现场试吃...李昌与主播在直播间的精彩推介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看与互动。果美树美的武邑红梨、甜的拉丝的黄口大枣等武邑优质农特产品透过屏幕被推介到了千家万户。

会上集中展示了武邑县红梨、黄口大枣、灵芝孢子粉、麻唐布鞋等30余种农特产品,本次直播活动是对电商销售工具的升级、公益助农的升级,旨在提升武邑县域特产的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对农产品的宣传和助农扶贫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9日19点至22点,12个直播点全程无停歇直播,武邑县民企“4s”服务工作站与麻唐优鲜公司视频主播全程参与,积极把握此次难得机会,不仅直接观摩学习淘宝直播达人技巧和直播团队配合经验,还与淘宝直播达人同框出境,在实践与观摩中汲取宝贵经验,为武邑县培育更多优秀电商人才提供了有效助力。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