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经济要闻>>

武邑宏运压滤机有限公司荣膺“2019年中国品质优秀企业”

2020-01-03 13:29:57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武邑县县长王成宗,县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侯会然,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常红根应邀赴京参加由工信部华信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制智库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

武邑县宏运压滤机有限公司荣登论坛百强企业光荣墙,被授予“2019年中国品质优秀企业”称号。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自2015年首届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此次“第五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的主题为“国际新格局下的中国制造”,旨在于探讨在国际经济新格局下以及全球“再工业化”浪潮中,中国制造业如何夯实产业基础,重构产业生态,保卫产业安全,树立“大格局”,应对“大挑战”,寻找“大出路”,实现“大进步”。

论坛结束后,县长王成宗和宏运压滤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洪亮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专访。

县长王成宗在采访中指出,此次论坛为“中国制造”赋予了新的意义,树立了全社会对“中国制造”的信心,让我们对武邑制造业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为推进武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思路。下一步,武邑县将以机械制造、金属橱柜等特色制造产业振兴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大力实施质量强县和品牌战略,加大扶持力度和深度,构筑活力强、效益好、质量高的制造业发展战略优势支撑。

专访最后,王成宗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武邑企业参加论坛,进一步拓宽视野,为国际新格局下推动我国从工业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调整贡献绵薄之力。并衷心祝福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能够继续办下去,越办越好,成为助推中国制造的行业盛会和年度风向标。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