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民生关注>>

武邑县举办“少年中国梦”网络春晚

2020-01-08 09:0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1月6日,以“少年中国梦”为主题的武邑县第三届网络春晚—青春少年篇在小礼堂圆满落幕,此次晚会是由共青团武邑县委、中共武邑县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铭,县政府副县长李昌共同受邀出席。

一曲《想飞的翅膀》唱出了武邑青年对理想的追求心声,舞蹈《好儿郎》展现了青春年少自立自强的品格,相声《趣说三国》带领大家进入了一个不同的三国时代;古装舞《左手指月》、舞蹈《学习很快乐》、街舞《showtime》等,创意满满,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绝于耳;歌伴舞《美好新时代》将晚会推向高潮,来自各中学和武邑志愿者联合会的共青团员和青年朋友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氛围浓厚。

此次晚会展现了武邑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引发了全场团青共鸣,激发了怀揣远大理想,肩负责任使命,打牢道德根基,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的昂扬斗志。 (李晓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