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刘勇到蓝盾柜业走访调研

2020-08-13 16:46:29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到清凉店镇蓝盾柜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县发改局、工信局、清凉店镇、虎牌集团等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刘勇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库房实地查看,认真询问生产现状以及外贸产品、原材料积压情况,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发展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刘勇指出,近期海外疫情的爆发与蔓延,加重了全球经济下行的压力,我县外贸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极其复杂严峻,外贸订单急剧减少,不确定因素增多。必须以积极的心态克服消极影响,努力寻求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新的发展机会。

刘勇强调,全县涉企部门要对外贸企业给予更多的关注关心,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回应企业诉求、认真帮解企业困难,真正与外贸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虎牌集团要发挥好产业龙头作用,积极协调世灿进出口有限公司,帮助开辟新的海外市场。蓝盾柜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充分利用多年来积累的技术人才、厂房场地、人脉资源等优势,通过组织代工生产、开展电商合作、调整产品方向、寻求合作伙伴等积极措施,度过疫情难关,谋求新的发展。

刘勇一行还来到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对河钢数字院士工作站建设、智能安防技术研发、双创中心规范运营等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武邑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