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武邑县新华书店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0-08-20 17:16:4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满足基层群众的阅读需求,把全民阅读活动引向深入,发挥新华书店倡导读书、传播知识、提高全民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的社会职责,连日来,武邑县新华书店以“流动售书车”的形式将丰富多样的读物送到审坡、大紫塔等乡镇供读者选择,有效地打通服务基层读者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武邑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根据农村基层读者的阅读需求挑选了农业科技、医疗健康、文学、少儿、文学教育、社科等多种类别图书,还针对性地推出部分特惠图书,让基层读者轻松购到正版好书。另外,现场还向村民群众派发了有关“扫黄打非”和知识版权保护的宣传单。

“新华书店的流动售书车对我们来说非常方便,既保证是正版图书,而且折扣优惠很大,价格便宜。”审坡镇贾寺院村的村民们对流动售书车赞不绝口,纷纷为武邑县新华书店点赞。

送书下乡活动旨在引导基层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好地推动新农村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武邑新华书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全民阅读活动落到实处,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孙艳雪)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