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来武邑县考察调研

2020-11-03 16:27:25 来源:武邑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至31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主任刘宏毅一行来武邑县参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 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活动项目小组实施方案汇报评审会。县长王成宗,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明发,副县长李昌参加活动。

刘宏毅一行先后深入到贾寺院、审坡中学、京东跑步鸡、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李保国精神党性教育主题教室等地进行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向贾寺院和审坡中学分别捐赠了“多功能触摸互动屏”和文具、笔记本等文具用品。

调研结束,刘宏毅一行参加了赵桥镇“坚持学懂弄通做实 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活动项目小组实施方案汇报评审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明发主持评审会,会上,赵桥镇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赵桥镇五个课题组分别围绕乡村治理新模式、矛盾排调信访稳定、村“两委”绩效管理、农村小微权力规范以及新时代农村社会文明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借助头脑风暴、鱼骨图原因分析法等与专家进行研讨交流,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教授针对各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刘宏毅对赵桥镇五个课题组在上一阶段学习研究中所取得成果表示祝贺,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成宗指出:“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专项推进活动对当前乡镇改革的进行意义非凡。通过抓学习、强能力,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乡镇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全体干部要珍惜此次与中央党校(国家政治学院)各位专家学习的机会,努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学习成效。要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来源:武邑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