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刘勇、王成宗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2020-11-05 15:26:58 来源:掌上武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河北衡水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成宗分别以普通公民身份主动接受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刘勇、王成宗认真接受了普查人员的询问,并按照这次人口普查登记的相关要求,逐项作回答,申报了民族、户口状况、受教育程度等信息资料,签字确认后顺利完成了普查登记。

刘勇在登记前召开调度会,详细地了解全县普查工作有关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普查员以好的作风、高的标准、严的要求,耐心、细致、扎实做好普查工作。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决策部署,全面查清武邑县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依法普查,严格保护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的违法行为。希望全县群众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大力支持人口普查、热情配合普查员开展调查,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信息,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党员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一丝不苟地履行好接受普查的义务,为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成宗表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于科学制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普查机构、普查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发扬不辞辛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现场登记,强化数据质量管控,严格依法做好普查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普查所需的资料,是每个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支持普查员的工作,认真细致申报个人相关资料,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文红,县统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来源:掌上武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