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武邑县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1-24 15:04:38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武邑县召开《武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暨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科技工作者征求意见座谈会。

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成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责人、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部分企业负责人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对武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意见。

县委书记刘勇在讲话中说,制定《武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初稿)要与中央、省、市在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在表述上还要再深化、再精炼、再科学、再接地气;要先定位武邑县发展方向,明确战略目标,谋划全篇,结合武邑实际,突出亮点,发展区位优势;编制单位要再深入调研,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再通力配合,再细化发展目标,高质量完成编制规划建议工作。

刘勇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成立武邑县科技资源库,整合全县科技人才力量为科技创新服务。加大科普教育力度,提升全社会科学素质。要在创新投入、平台建设、主体培育、人才引育上持续用力,以更大的奖补激励政策促进技术转化率。充分发挥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职教中心等职业教育基地作用,加大技术人才培养力度,提升技术工人经济待遇和社会地位,培养一大批“武邑大工匠”。

县长王成宗主持会议,并就具体工作提了要求。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