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王成宗带队到无锡考察招商

2020-11-24 15:03:55 来源:网信武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上午,武邑县县长王成宗带队到江苏省无锡易北河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县发改局局长常红根,佰特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成宗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无锡易北河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密炼车间、研发中心,双方就谋划投资建设大型密炼中心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县长王成宗详细介绍了武邑经济社会发展和橡胶产业发展情况和衡水市域橡胶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建设大型密炼中心项目现实需要和市场需求,期待双方加强对接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武邑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政策、土地、市场调研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无锡易北河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阳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情况,对合作建设北方最大的密炼中心项目很有信心,近期将到武邑深入考察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来源:网信武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