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武邑县召开全县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

2020-11-25 17:47:57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水平,11月23日,武邑县委网信办联合县移动公司、华为驻衡水分公司召开全县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铭,各乡镇区、县直各单位网络安全分管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华为公司驻石家庄分公司讲师车行坦就网络安全防护与意识提升进行了专业培训。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铭强调,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安全稳定运行,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全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领域面临的新挑战,牢牢把握网络安全工作主动权、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站稳群众立场。要坚持依法管网、依法治网,真正发挥法制对引领和规范网络行为的主导性作用,下大力气抓好网络安全管控,筑牢“防火墙”,织密“保护网”,加快建设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授课讲师结合真实案例,剖析了当今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事件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日常网络安全隐患的防范及应对方法,强调了网络安全运维工作中需要落实的内容与标准。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既强化了网络安全意识,又提升了网络安全实战能力。

下一步,县委网信办将进一步围绕网络安全工作重点,督促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好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强化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做好网络安全服务支撑,以安全的网络环境服务武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