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武邑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12-03 17:17:24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武邑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县政协副主席谷世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扶贫资金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防返贫工作、“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工作的情况汇报。

侯玉东主持会议并指出,2020年是打贏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聚焦2020年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发现的“点对点”问题,主动认领,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侯玉东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及乡镇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集中全力搞整改。党政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重要工作亲自协调、解决;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负起具体责任,一线推进,狠抓落实。要落实好县乡领导包联责任,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到位。要严格督导检查。县直相关部门要落实本行业内县乡两级的问题整改督导检查责任,强力督导所有乡镇区抓好问题整改。实行日报告制度,各乡镇区和相关县直牵头部门要每日向县扶贫办报告整改进展情况。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