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武邑县“招商之冬”迈出铿锵步伐

2020-12-15 17:12:42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招商之冬”活动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全面掀起了招商引资的“冬季攻势”。

创新方能确保举措有力,武邑县创新招商方式,推出创新“4+10+5”招商举措。“4”就是“四个一”工作机制:“一名县级领导、一个乡镇科局正职、一支招商团队、一本进展台账”,对所有重大项目都实行“四个一”。“10”就是10个招商专班:包括驻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四个驻外招商专班,大数据产业招商、雄安新区专题招商、智能安防产业招商、家具产业招商、武邑学子招商、引进外资等6个产业招商专班。“5”就是五个重点招商活动:目前已在雄安举办“千年古邑助力千年雄安”项目对接活动。其它协同发展“邑之秀”推介路演暨项目洽谈、“邑才邑商家乡行”高质量发展论坛、“邑”往情“深”嘉年华、2020中国金属橱柜(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等活动正在积极推进。五大活动共储备近期可签约项目14个。

招商落地才是最终的成果,武邑县把项目签约落地作为工作标尺,千方百计促签约、促开工。明确“四个十”招商目标。即10个以上超5亿元项目签约:中化农业河北公司总部及综合运营中心、总投资10亿元的中乐能源乡村振兴示范区、总投资10亿元的衡水工业互联网平台等3个项目已经签约,华能集团渔电新能源等8个项目近期可以签约。10个以上今冬明春开工项目:目前,与中石化合作的全市首座加氢站、与中国联通河北公司合作的大数据外包产业园、玉洁牧业万头奶牛牧场、邑源(台湾)智能贴片等12个项目,正在跑办前期手续,总投资28.21亿元。10个以上已开工并在明年形成明显工作进度的项目:其中总投资43.2亿元的衡水国际陆港项目,明年上半年实现一期工程全面完工。中德汽车部件产业园、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学院、中关村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园、VR电竞产业园等11个项目基本投入运营。10个以上重大战略性项目谋划成型并实质推进:目前,衡水氢能产业园、河钢衡板新区、雕刻文创小镇、北京新发地供应及物流基地、河钢数字与华为、海尔合建工业设计园区等11个项目基本谋划成熟并在加快推进中。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