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衡水·深圳(珠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举办 武邑两超亿元项目签约

2020-12-25 17:59:47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衡水·深圳(珠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河北衡水武邑县两个超亿元项目成功签约。

江苏海福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与武邑县经济开发区签约,投资3.2亿元新建印铁智能生产线项目。

海南椰岛集团酒业有限公司与武邑县衡湖缘酿酒有限公司签约建设椰岛保健酒北方基地项目,总投资1.2亿元。

据了解,此次深圳系列招商活动是衡水市“招商之冬”活动的重头戏,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河北高质量发展部署的重大举措。活动目的是通过双方企业对接,开展战略合作,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空间,借力珠三角提升合作层次,助推衡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