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刘勇督导调研韩庄镇106国道公路入境检疫站点

2021-01-16 09:26:03 来源:​ 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河北衡水市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到韩庄镇106国道公路入境检疫站点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刘威,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文红及县交通局、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勇对各监测点人员在岗、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和监测情况,并向一线值守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交通道路是“外防输入”的关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配足防控力量,采取更坚决果断、更有力有序、更科学周密的举措,精准有效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刘勇要求,要严格交通卡点管理,加强四类重点人员排查工作,紧盯高、中风险地区来武返武人员,落实好外来人员去向登记、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等管控措施,坚决守好入境关口。要落实一线工作人员防护措施,加强后勤保障,解除后顾之忧,使大家安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全面扛起打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