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王成宗到桥头镇就企业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生产进行调研

2021-01-16 09:29:10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河北衡水武邑县长王成宗深入到桥头镇河北盛源通达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移动板房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订单生产、助力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


河北盛源通达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生产集装箱、模块化建筑的重点企业。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救治、隔离、值守等工作需要,各地对集成板房的需求大量增加。王成宗指出,盛源通达公司作为集成房屋的专业生产厂家,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组织工人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赶制集成房屋,做到随生产随装车随启运,确保相关市县集成医院、隔离观察点、检查检疫站点等移动板房订单早日生产完成、尽快交付使用。

王成宗强调,县直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强化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在原材料、用工、资金、生产、运输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帮助企业释放产能,助力地方疫情防控。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和县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