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武邑:智慧平台推动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2021-01-20 12:04:56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做好防疫工作,河北衡水武邑县联通分公司助力当地政府搭建起智慧防控平台,整合武邑县各单位各地点的监控资源,科学防疫,科技防疫,让武邑县的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据了解,工作人员们目前在使用的智慧防控平台,是由武邑县联通分公司助力搭建的。平台将县区公安、环保、住建及各乡镇综合整治系统、智慧城管系统、环保防火瞭望监控系统进行整合,实现视频信息资源共享,有效覆盖各乡镇、部门及全县524个村落。

武邑县委政法委综合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能对各乡镇社区基层的防疫工作实施有效监管,基层防疫工作人员同样也可以通过系统来监控辖区内各社区及村落的情况。一旦发现辖区内有特殊情况,便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有效促进了防疫工作的开展。

如此便利的智慧监控平台,让武邑县的防疫工作开展变得有迹可循,而武邑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也在不停完善这套系统,相信在科技的助力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