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刘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1-20 11:22:34 来源: 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河北衡水武邑县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长王成宗、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武邑县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

刘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勇强调,“三农”工作历来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我国的国情,决定了我们必须重视农业农村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美丽乡村。要善于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开拓思路,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农业农村工作的新经验、新模式、新方法。

刘勇要求,县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农业农村工作,着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队伍建设,培养农业农村工作专业人员,提升农民生活生产技能与文化素养,为农业农村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人才技术基础;要抓好农业农村发展的要素保障,鼓励更多工商资本进入农业农村,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农村道路建设短板,夯实农业产业化发展基础,推动全县2021年农业农村与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