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政协武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08 17:29:38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劲风催春入古邑,满城战鼓连声起。2月6日下午3:00,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宾馆小礼堂举行闭幕式。会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主席蔡保林讲话。

蔡保林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既定目标,按照“持续深化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牢牢抓住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构建新发展格局、扩大内需战略这三个关键着力点,聚焦发力十项重点工作,全面强化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障”的“一三十一”工作思路,紧扣目标任务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问题导向,以良好作风保证履职成效。要进一步把握政协工作规律和协商的方法要义,善于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履职手段,增强资政建言的前瞻性、精准性,提升凝聚共识的针对性、有效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泛汇聚人心和力量。

蔡保林强调:要在协商议政和思想引领上取得新成效。切实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这次“两会”确定的主攻方向、工作重点,努力把协商议政水平发挥到极致,把民主监督开展得更活,把参政议政范围拓得更宽,把调研视察组织得更实,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务实管用、富有成效。要在队伍建设上激发新活力。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发挥“头雁效应”,引领全体政协委员在履职尽责上彰显新担当新作为,齐心协力、接续奋斗。加大对机关干部的培训、交流,增添机关工作活力,深化机关效能,开展富有特色的公益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