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刘勇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伤残军人和低保户

2021-02-09 14:45:49 来源:​ 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2月7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到县城和清凉店镇看望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伤残军人和低保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宝生及县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清凉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退休老干部滕会兰家中,刘勇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刘勇说,老干部是武邑县发展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答复,为武邑县发展凝聚力量。

在困难职工卢立申家中,刘勇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工作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刘勇要求县总工会多关心照顾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省级劳模李长根家中,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要注意健康,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一家继续秉承先辈优良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在低保户杨彩红家中,刘勇详细了解她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积极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通过努力早日过上好的生活。并叮嘱乡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来源:​ 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