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武邑:情系“3·15” 征信进万家

2021-03-16 16:27:04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引导社会公众关注征信信息安全,不断提升自身维护意识,中国人民银行武邑县支行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线上线下齐发力,切实做好征信宣传。

武邑县支行指导全县各金融机构在征信服务大厅同步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对征信知情权、同意权、信息安全权、异议权、维权途径等信息主体权益知识进行展示。各网点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征信宣传口号、标语,在网点大厅播放征信宣传动画片,全面营造“学征、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

各金融机构还积极利用各行的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对条例内容进行宣传,部分金融机构针对各行关于信贷业务延期还款的政策制作成H5进行线上宣传,为社会公众提供还款指引。银行机构和征信从业人员,还以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传播快辐射广受众多的线上宣传方式进行大力宣传推介,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