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王成宗到中关村智能制造(武邑)协同创新园调研

2021-03-25 17:33:43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县长王成宗到中关村智能制造(武邑)协同创新园进行调研。

王成宗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北中科健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区规划建设和智慧环境大数据平台运行情况,现场观摩了新一代纯吸式除尘减霾清洁机(晨曦Ⅰ号)工作演示情况,与中关村智能制造(武邑)协同创新园、中科健德企业负责人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园区绿化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王成宗对中科健德企业产品在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中科健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关村智能制造(武邑)协同创新园入驻的企业之一,自去年以来,双方深入开展合作,依托中科健德创新研发的“城市扬尘污染网格化治理”服务体系,推进实施重点区域扬尘网格化治理项目,着力削减扬尘污染,充分展现出智能纯吸式除尘减霾清洁机在道路扬尘污染治理方面的独特效果,成为中科健德除尘减霾精准治理的又一成功范例。

王成宗强调,下一步,武邑县将进一步深化与中科健德公司的合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贷款融资、政策支持、市场推广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加强项目对接,加大项目扶持,强化项目服务,共同推动纯吸式除尘减霾清洁机生产线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推进除尘减霾智慧化环保事业全面开展,助力武邑县打好环境污染治理和产业转型攻坚战。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