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武邑县大力开展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活动

2021-04-12 17:05:52 来源:​ 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花红柳绿春景美,繁华似锦游如织。阳春时节的河北衡水武邑百花齐放,万物争春。飞黄玉兰、西府海棠、樱花等竞相盛开,红如火焰,白如冰雪,紫如云霞。市民们赏美景、踏芬芳,仿佛进入花的海洋。

在新时代广场,几位游玩的市民,用镜头留住美好的“年华”。一簇簇粉里透红的榆叶梅正舒展枝条,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阵轻风袭来,更显婀娜多姿;紫红色的四季玫瑰花香四溢,散发出阵阵芬芳,妩媚多姿的花朵仿若绚丽多彩的绸缎,引人入胜,招来络绎不绝的游客。大家纷纷感慨,以前春夏之交往往是风沙漫天,现在却是景物芳菲,忍不住要出来走走,感受花草的气息,感受武邑县日新月异的变化。

春灿烂夏芬芳,园林城市百花香。近年来,武邑县以创建宜居、宜业、宜商、宜学、宜游的园林县城为目标,大力开展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活动,实施了一大批重点生态景观和基础设施工程,实现了城市步步见绿,处处见景,构筑起了城市绿网。

为创建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城市。武邑县对部分路段的绿植进行了提升改造和补植补造,完善了植物配置,提升了景观水平;在园林管理上突出艺术和地域特色,有机融合历史、艺术、时代特征、民族特色、传统文化等,提升科技含量,增强生态感染力。

如今,春风拂面,走在武邑的大街小巷,已是一片“出门见绿、抬头有花”的醉人景象,秀美的景色“开”满了城市的大街小巷。

来源:​ 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