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河北武邑县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05-21 15:37:04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0日上午,河北衡水市武邑县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耿伟平主持开工仪式,她强调,在全县上下强势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奋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双过半”的关键时刻,今天按照衡水市统一部署,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既是武邑县

近期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一项重要举措。

耿伟平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时间观念,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半年任务目标,把更多的心思和精力放在服务发展上,把担当和作为体现在项目建设中,切实形成“以产业项目论英雄、以落实见效论本领”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向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的武邑答卷。分包领导、相关部门,要深化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一线办公、一线解难,坚决当好项目业主的坚强后盾。各项目方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施工节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为实现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武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王桂冰介绍开工项目总体情况,他说,本次集中开工的北京全路通铁路器材、衡水彩润书刊装订、汇德水准泡及飞机用玻璃侧滑仪、李保国精神教育基地、泰华福苑一期、新汽车站等10个项目,涵盖了产业延链、高新技术、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覆盖广、质量高、意义深远,既有新兴领域的开拓探索,又有优势产业的巩固提升;既着眼于经济,也兼顾了民生,体现了各级各部门精心谋划、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的成果。 图片

王桂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志、“起步就是攻坚”的决心,把今天的开工仪式作为项目建设的新一轮冲锋,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赛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高效服务,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各项目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理念,紧紧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加足马力、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见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