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科教文卫

武邑县卫健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名专家送服务”主题活动

2021-05-25 15:10:07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河北衡水武邑县卫健局联合县医院在圈头乡封王村、武邑镇蔡徐村开展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名专家送服务”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县医院医疗专家深入基层为老党员送知识、送健康、送温暖,开展义诊、体检等面对面、一对一服务,根据老党员实际情况,提供体格检查、测量血压和血糖、心电图、B超等体检项目,提出诊治建议,并免费发放相应药物,开展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健康科普系列宣讲。

这次义诊活动主要服务对象为圈头乡封王村、武邑镇蔡徐村老党员,据统计,活动累计发放健康宣传单9种,共计4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30余人;接受咨询诊疗人数100余人次。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广大老党员的欢迎,不但消除了他们的疾病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