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武邑县多彩文化为党史学习教育添“活力”

2021-06-24 17:16:20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衡水武邑县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拓宽学习渠道,通过编排多彩文艺节目、传唱经典红色歌曲、分享经典红色书籍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讲述党史故事,传播党的声音,汲取奋进力量,让“党史之光”焕发“文艺之美”。武邑县广大文艺爱好者、文艺团体将歌曲、快板、诗词和书画等文艺元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寓教于乐中真正入脑入心。

日前,由子弟幼儿园开展举办的“童心向党”文艺汇演在新时代广场精彩上演。孩子们精心准备的3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从表演中回顾党的历史,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用心展现着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武邑县太极拳协会,在新时代公园举办了“贺建党百年华诞,展太极古韵风采”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二百余人,集体表演了国标套路:简化太极拳24式、竞赛套路42式、太极剑、扇、推手和传统108式老架太极拳。

武邑县还将继续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将“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更接地气。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