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耿伟平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1 14:50:4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9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委书记耿伟平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县委副书记赵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共同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检视发言。全体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重点聚焦4个方面盘点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详实措施。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

耿伟平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是党员之间交流交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平台。她表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感到非常亲切、非常高兴,收获良多。

耿伟平强调,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中枢机构,是全县的“窗口”和“标杆”,要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根本要求,在各个方面都走在前列,争做表率。要学史明理,在党史学习上做表率;要学史增信,在政治坚定上做表率;要学史崇德,在树立形象上做表率;要学史力行,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高质量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耿伟平勉励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忠诚担当的良好形象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武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