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疫情防控再加力,武邑县多措并举筑牢农村、社区“防护墙”

2021-08-11 14:58:22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再度严峻,武邑县各乡镇、村、社区和各包联单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对各项防控措施再强化,全力织密扎牢农村、社区“安全网”,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严控出入口


各乡镇村、各小区包联单位24小时认真值班值守,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对所有进出居民进行测温、消毒,对来邑返邑人员进行报备。引导群众少出门,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公共场所严管控

车站、商铺、门店、银行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提醒注意佩戴口罩,认真查验两码,做好日常通风和消毒,减少人员聚集。

多样宣传齐上阵

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利用大喇叭播放、制作小视频、微信公众号等转发微信群加强群众防护意识宣传,并在通过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倡议书等向居民宣传疫情形势的严峻,引起大家的思想重视,提醒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