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武邑县开展“电信日”主题活动

2021-10-13 15:33:35 来源: 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3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联通、移动、电信公司分别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电信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家电信企业一方面通过发布网络安全公益短信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县域居民知晓率,另一方面积极利用实体营业厅向群众开展线上线下的广泛宣传,县城及各乡镇营业厅在办公楼、营业网点等场所利用横幅、电子屏滚动展播“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和相关知识标语,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各营业厅还积极安排引导员对客户主动进行网络安全防护知识介绍,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最新手法,分析上当受骗的原因,积极营造“电信日”主题宣传氛围,有效提升了武邑县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