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直播活动

2021-10-18 15:38:18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生力军的重要作用,河北武邑县委网信办联合武邑县乡村振兴局、发改局、财政局共同主办了“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直播活动。

活动中,县委网信办邀请十多名网红主播为武邑县农特产品直播带货,主播们妙语连珠,紧扣线上消费群体特点,与网友们进行互动交流,短短几分钟吸引了数千位网友“围观”,直播间里一时人气爆棚,好不热闹,详细的介绍,齐全的产品,吸引众多网友走进直播间,纷纷点赞留言,并询价购买,在网络直播的热情推介下吸引了很多观众关注下单,比拼带货数据和观看人数。

当天,开播前5分钟,各直播间已涌入上万人,全国各地的网友对直播中展示的产品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京东跑步鸡、袁氏香油、邑禾园香甜醋汁、黄小米、志豪羊肉、灵芝孢子粉、高油酸花生、蜂狂的老头厨房蜜、古早清凉杂砸米等100余件甄选的当地优质农特产品轮番上阵,激发了网友们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热潮。

直播过程中,粉丝反响火爆,所有上架商品都几乎瞬间销售一空,返场呼声不断。同时,县委网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也应邀走进直播间,通过推介、试吃、现场烹制等方式为武邑的特色好货代言。

同时,此活动还布置了线下展示区,琳琅满目的产品让参观群众目不暇接,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解说与亲自品尝,群众们对展销的产品赞不绝口。最终,此次活动中助农公益直播活动在线人次突破了50万,线上线下共计成交2000余单、销售额超10万余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武邑县农特产知名度,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县委网信办将继续探索创新、推动电商产业持续提质升级和电商兴农不断深入,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党和国家指导下的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