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河北衡水武邑县委网信办扎实开展网络辟谣宣传工作

2021-10-27 14:36:09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广大居民的防谣防骗意识,建立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河北衡水武邑县委网信办扎实开展网络辟谣宣传工作,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在新时代广场开展网络辟谣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络文明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架、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他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抵制网络谣言宣传页、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讲解网络谣言真实案例,给群众们分析了网络谣言的危害性,传授了辨别网络谣言的方法,公布了网络举报方法等知识。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知法懂法水平,增强居民止谣防骗意识。下一步,县委网信办将继续发挥网络志愿者积极作用,深入开展网络辟谣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等工作,在不断提高群众识谣、辨谣、拒谣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积极引导他们主动举报谣言、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清朗和谐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